會知道這個品牌是因為在某個美妝頻道看到介紹角蛋白(Keratin)的矯正髮質療程,

自己上網查了一下產品比較&評價後訂購了一組來自德國的歌薇GOLDWELL~希望自己在家經由每次洗髮也能修護毛躁髮~

我的洗髮頻率:夏天1天洗一次,冬天1-2天洗一次 (視有沒有運動, 大量流汗而定)

使用洗髮產品:

歌薇GOLDWELL-金萃角蛋白煥活洗髮精&護髮膜
阿皂屋-摩洛哥堅果油咖啡因洗髮皂
BOTANIST植物性洗髮精(滋潤型) 

平均一周使用2次歌薇洗髮乳&髮膜, 平日使用阿皂屋洗髮皂居多~
日本BOTANIST狠刺激眼睛而且我會出現非--多的頭皮屑, 還為此特別用了去頭皮屑的洗髮精 現已暫停使用...

使用護髮產品:KIN 卡碧絲MOROCCO ARGAN CREAM 摩洛哥黃金阿甘果霜(免沖洗) 


這款不用沖洗的護髮品真的很深得我心~~~

高修護的果油成份, 抹上後很快就吸收, 而且手心完全不油膩, 也沒有粉粉的殘留感
我的頭髮挺多的, 洗完頭後會先用毛巾包起來, 出浴室後先擦臉部保養, 待髮尾半乾/不會滴水時, 會再擠壓2-3次的份量抹在髮尾, 
接續吹頭髮~

我的髮質狀況:平時是機車通勤, 騎車時會將頭髮紮起盤在安全帽內, 不想要每天頭髮都沾染灰塵味正常染燙所以髮尾毛躁較乾, 沒有嚴重的分岔


**以下是洗髮前↓

洗髮乳的泡泡很綿密, 是不會從頭頂滴落的彈性~還不錯, 目前為止也都沒有發生不小心滴到眼睛裡的慘案...

這一組的香味沒有像在沙龍洗護髮品的香味那樣濃郁; 但對我來說, 好沖洗/好吹整才是我追求的~

 

**以下是洗護髮吹乾後↓ 順便記錄一下現在的牙齒矯正進度... 

我很喜歡髮根看起來膨鬆不貼頭皮的感覺~~~

以上是個人的真實使用心得喔~!

 

【商品介紹-GOLDWELL金萃角蛋白煥活洗髮精&護髮膜 全新新升級版】
富含珍貴角蛋白與絲蛋白成分
讓難以駕馭、毛躁雜亂的頭髮變得聽話
軟化捲度並柔順整體髮質結構
強化導入極潤成分 活化角蛋白
秀髮再現活力光采

【使用方式-GOLDWELL金萃角蛋白煥活護髮膜
於洗淨頭髮後擰乾水份並以毛巾略為拭去多餘水份後
將適量的髮膜均勻塗抹在頭髮上並稍加按摩
略為停留約15-30分鐘後,以溫水沖淨即可
(加熱護髮能達到最佳護理效果)

arrow
arrow

   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