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寶很喜歡串燒、壽司等日式料理, 此行來台中的第一天晚餐就先來 這間從嘉義市文化夜市發跡的文青風燒烤店~

燃手串分別在新竹北門街、台中一中街及福星路(逢甲商圈外圍)都有分店, 逢甲店與我們下塌的旅店只有相隔一條街的距離

 

周五晚上7:30, 此時店內只有少數幾桌客人~

 

我們在2天前先電話預約訂位,店家也幫我們保留了一張寬敞的四人桌

 

桌上有點菜單, 方便隨時加點~

 

 

光看點菜單比較無頭緒, 來到櫃台旁邊可以直接選取種類豐富的食材及肉串~

 

常見的豬肉/牛肉蔥串以外, 餡料種類變化很多: 起司、鳳梨、麻糬、青菜類..., 另有創意的豬肉剝皮辣椒串、牛肉水蓮串等。

 

肉片包著各種好料的感覺, 讓人猶豫不決...

 

在前來燃手串之前, 我們才剛買完逢甲阿鹿、逛了一圈逢甲夜市、吃了一份明倫蛋餅, 挑選烤串的時候什麼都想吃、心很大

 

選定了就先這些囉~

 

櫃枱旁擺放玉米筍, 我們無法抗拒的加點了~


店後方的櫃台有筷子、小碟子、調味料(七味粉), 還有店家限量供應的熱雞湯

 

即使外面天氣燠熱, 但室內空調溫度是很舒適的~

熱熱的湯喝起來有點像是加了排骨一起煮出來的風味; 愛喝湯的我總共喝了2杯

 

20分鐘後, 部份烤串先送來囉~ 我們點的都是小辣, 上面灑了少許七味粉, 如不夠還可以用小碟子沾取。

 

風流小卷 $60

我們挑的這隻肚子中間沒有卵, 店家將小卷統稱"風流小卷" 碳火直烤, 吃的是原汁原味!

 

豬肉起司球 $45

豬五花肉片裡面包著的應是起司球(火鍋料), 口感彈牙多層次, 鹹香濃郁個人覺的超好吃

 

洋蔥串 $40 當天唯一烤的半生不熟的一串; 吃的到清脆的口感、微微的甜味, 不出水軟爛也許是店家的特色... 

 

牛肉蔥卷 $50

很常見/受歡迎的肉串組合; 烤過的蔥卷已經沒那麼辛辣, 反而有一種清甜的味道, 解膩又下酒!

 

牛肉韓式泡菜 $50

酸酸開胃的韓式泡菜, 突然好想配白飯! 爽口又下飯的組合啊~~~

(如有同行友人不吃牛, 可在點單時要求店家將牛肉分開放喔!)

 

豬肉麻糬 $50

海苔裡面包了麻糬、最外面是用豬五花肉片卷起來, 烤好後再灑海苔粉, 一口一個吃起來滿嘴軟糯的麻糬X有口感的肉片, 鹹中帶甜的滋味。

 

土雞腿排 $160、三角軟骨 $45

軟骨烤的偏乾, 乾硬的脆骨有種焦香味, 很適合下酒!

 

雞腿排上桌的速度比想像中的快! 吃有機穀物、自然放牧養殖的土雞-桂丁雞, 沒有醃料醃過, 新鮮又沒有肉臭味。

吃到嘴裡可感受到緊實的肉質、肉塊口感, 肉食愛好者一定非常喜歡!!

 

玉米筍 $50/3支 (其中2支較小支, 所以店家給我們4支)

上桌時有讓我們小錯愕, 外殼剥了之後真的是名符其實的baby corn...

 

先不說尺寸的問題, 烤的功力還是不錯的, 裡面溫熱保有水份, 吃的到清甜味。

 

燃手串的食材的新鮮度滿分, 組合搭配的種類很豐富~ 居酒屋風格特色串燒店, 價格也算是平實合理

至於味道, 則是比較原汁原味始的風味; 在外面常看到豪邁灑鹽碳烤或是特色料理的加上明太子等, 在燃手串都沒有看到~ 完全不油膩、口味較清爽也是他們的特色!!

 

當天幫我們點單、接待的, 應該是店長或是老闆娘, 笑臉迎人態度親和又謙虛~ 讓我們對她、對這家店留下很棒的印象!

時間越晚店內用餐人數漸多, 氣氛也變的熱絡、很適合三五好友聚聚

 

以上為真實用餐體驗心得喔~!

〖店家資訊〗
店  名:燃手串-逢甲店
地  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51號地圖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:18:00~01:00
營業電話:04-2452-1185
官方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ankushi58251/

arrow
arrow

   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