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有感於我家附近的一間早餐店突然歇業, 所以想一一介紹我們覺得好吃又實在的良心店家~ 希望店家永續經營啊!

 

雖不能近距離觀看師傅在鐵板上翻炒, 上菜也是裝在盤子再送來, 但兩個人卻有一桌菜+肉的感覺也很過癮~

 

一進門會先看到這個整齊有序的吧台, 冷飲自取。

 

店內的空間不大, 約有22個座位~ 我們去過幾次, 內用會客滿, 且外帶的人數也不少。

空間裝潢雖不是很新穎, 但完全不昏暗、環境(桌子、地板跟牆壁)也都很乾淨、不黏膩、沒有油耗味~~~

 

店後方牆上掛著 店名為主題的花鳥字畫; 個人很喜歡, 如果有遇見畫花鳥字的畫家, 我也要一幅~

 

豆芽與高麗兩種菜放在同一盤中, 青菜的份量很多 

白飯與熱湯是由老闆娘盛裝並送來的, 如要再加湯只要告知老闆娘即可。

 

點餐時, 可以要求小辣/中辣/大辣, 還可以另外要求少油/少鹽~

店家的白飯煮的粒粒分明且米粒很香Q 一碗的飯量也很紮實, 每次吃完都覺得要飽到天靈蓋了啊!!

 

我們點的都是少油版的, 店家清炒的高麗菜與豆芽菜都吃的出清甜味, 剛剛好可以平衡口味較重的主餐。

 

海陸特餐(草蝦+鮮魚+牛肉, $300)

海鮮的部份是固定的: 草蝦+白肉魚, 肉類則有牛/羊/豬三種選擇。

店家的魚肉是無刺無土味、肉質細、口感軟的白肉魚(多利魚/巴沙魚),  是肥寶點鐵板燒的最愛; 煎的微焦鹹香的外皮則是我的菜~~~

增香添色的大量蔥蒜都新鮮不隨便。

 

台式的黑胡椒醬汁, 經過熱炒烹調後散發辛辣味~ 我們當天點了中辣的炒牛肉, 微嗆辣的口味讓我們吃一口要扒兩口白飯

 

原味雞排$180

煎過後再加入蔥蒜炒過的去骨雞腿排, 肉多汁且雞皮鹽香脆口, 是每次必點的品項! 沒有過重的調味與醬汁, 吃的出雞肉本身的原汁原味, 必需大讚

 

 

香酥肉多汁, 這道是我們大推的主餐喔!! 紮實的一份腿排肉, 吃完都超有飽足感~~!!

 

最近2次在美式大賣場買的去骨雞腿, 回家料理後, 吃起來總是有很重的肉臭味...

其實, 我們的嘴既不刁也不挑剔, 反而想問... 能吃到/買到新鮮又有品質的東西, 什麼時候開始變成機遇/運氣問題...?

 

香層蟹腳$240 (可+60元升級A餐, 多一份雞排)

給它一個高級一點的名字, 就是塔香蟹肉炒蛋啦~ 哈!

 

這個蟹肉主餐份量是少了一點, 拍照比較不吃香, 但九層塔蛋炒蟹肉香氣逼人呀!

下飯是絕對的, 同時也是一道下酒的好菜!


 

店家的外帶特價主餐有: 牛/羊/豬等三種肉片, 另附高麗菜、飯跟湯, 只要$90!

少了一份豆芽菜, 但美味不打折~ (已經開吃了才想到要拍照... 請別誤會, 不是都沒有肉喔!! 哈~~~)

 

清爽的海帶芽湯, 店家不忘加蔥, 裡面還加了蒜酥~ OHHH 誠意十足並且調味有點特別!

 

這裡有著態度親切又客氣的老闆娘, 由老闆料理餐點, 並有舒適空調且乾淨的用餐環境, 個人覺得沒什麼好挑剔的~~~絕對是賓至如歸的周到喲!!

〖店家資訊〗
店  名:源林鐵板燒
地  址:新北市永和區水源街17號地圖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:11:00~13:30, 17:00~21:00
營業電話:02-2922-8908

arrow
arrow

   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