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許多餐廳、店家、企業不敵疫情, 不斷傳來歇業的消息

這間位於西門町的個人愛店--無敵家, 私心希望店家「強無敵」, 能熬過並早日盼來後疫情時代, 待解封後的春天到來

 

店址位於熱鬧的西門商圈外圍, 從國賓戲院走來約只需1-2分鐘

 

以下分享的是我們來訪多次點過且推薦的品項 最招牌的就是海南雞飯了~ 雖然跟店家定位的"義/泰式料理"沒什麼關係... 但好吃才是最重要的事, 哈!

海南雞飯套餐 (附湯、飲料) $200

 

套餐附湯的選擇有雞湯或濃湯, 我們會依照當天心情作選擇~ 玉米湯上面的胡椒粉是個人調味

(飲料: 紅茶)

 

清雞湯裡有小塊蘿蔔, 喝起來很清甜帶有胡椒香; 

玉米濃湯有雞蓉跟玉米粒, 沒有厚重的奶油&麵粉勾芡味, 愛喝湯的我覺得兩種都好喝 個人更偏愛玉米湯一點~

 

海南雞飯套餐$200

上齊了~ 軟嫩的雞肉放在淺碟子裡面, 淡醬油不會讓整個雞肉太鹹; 另附三色沾醬分別是: sweet chili、薑蔥醬、濃稠黑醬油。

薑蔥醬口味跟燒臘店的差不多, 打成泥的沾醬感覺拌麵也很好吃

 

軟嫩的雞肉已去掉大部份的骨頭, 放開大口吃肉、吃起來很有滿足感!!

對我這種不喜歡看到骨頭見血的人來說, 去骨是超級貼心的服務啊~~~

 

雞泥豆腐飯$130 (以下單點皆可+39升級套餐, 附玉米濃湯+飲料)

大量的雞肉丁+ 豆腐, 滿滿蛋白質的一道~ 我們每次來訪必點的TOP 3, 也是我們心裡的TOP 1!!

 

嫩豆腐跟雞丁都是吃的到口感的大小, 口味是微微辣的豆瓣醬紅燒FU, 這一道真的是白飯殺手喔!!

 

泰式BBQ雞腿炒飯$180

雞腿排只有簡單煎烤過, 不會太硬 (太熟就會一絲一絲吃起來較乾澀),

另附上一碟泰式甜辣醬, 就是月亮蝦餅常見的那種沾醬~ 不辣, 偏甜口味。 

 

搭配的主食是蔥花蛋炒飯, 加一片蛋皮~

這份餐點較為普通一點, 但炒飯是我們喜歡的那種, 粒粒分明又有蛋香味!

 

辣味雞丁直麵$139

雞丁的大小比去骨鹹酥雞的大小還大, 雖是用雞胸肉, 但口感卻很軟~ 可比某些較有口感的白肉魚, 完全不誇張!

 

乾紅辣椒不只是裝飾作用, 其實整個可以說是宮保雞丁口味~ 有麻有辣, 但很好入口

 

主要就是蒜味炒香、宮保川辣味是靈魂~ 喜歡吃辣的可以嘗試這一道!

 

泰式椒麻皮蛋$50

個人不吃皮蛋, 據友人說是一道酸酸辣辣的開胃菜~

 

西西里蕃茄蝦仁寛麵$230

去了蝦頭、剝了殼的蝦子, 大小中等偏大, 搭配的蔬菜是少許的甜豌豆, 濃稠蕃茄醬汁的微酸義式口味, 是我喜歡的視覺+胃口大開的style~

 

緊實的蝦肉有另一種好吃的風味~ 越咬越吃的出蝦子甜味。

可惜的是這一道算是份量較少的, 算是吃巧的選擇~

 

以下是店家的菜單---創意泰式、義大利麵食/焗烤料理, 不可遺漏人氣第一的海南雞飯喔!!

選項超級多, 我們嚐過的雖然不多, 但也就是嚐過的這幾道, 偶爾能勾起我們的食欲, 讓我們從中和專程前來

 

菜單背面還有飲料、小菜, 完整菜單可見店家FB

 

店內座位數約24, 曾見過有多人的家庭聚餐;

餐點種類選擇多、價格非常平易近人, 平日裡, 他們的外送訂單也是不斷湧進; 個人非常推薦!! 絕對值得前來喔~~~

 

付款方式: 可收信用卡、台灣Pay, 疫情嚴重前店內用餐是不收取服務費的~ 闆娘說願與大家共體時艱!

店家還有提供待用餐, 願如此有愛的店家能撐過疫情~ 我們也會一直用實際消費表達支持的

 

〖店家資訊〗
店  名:無敵家義泰料理
地  址: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72號地圖
電  話:02-2371-0360
臉書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unmin172/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 12:00~14:30 , 17:00~21:00 /  週六~週日 12:00~21:00

arrow
arrow

   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