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家裡被倒會。

老媽跟這一個會頭10多年了,我們子女三人每個月給的家用,她都幫我們拿去標會,幾年下來也存了不少。

會發現是因為這一期我們要標下來,才發現會頭早就用我們的名義標過了... 去追討才知道會頭的資金缺口已將近700萬...

而事情發生後,老媽每天心事重重 、唉聲連連...

我也只能就自己在網路上看到別人的血淚經驗,建議我媽跟對方好言勸說,

冒名標會已有詐欺跟偽造文書的刑責,要他一定要想辦法先還款,否則我們會寄出存證信函及支付命令,請法院強制執行。

隔天,我媽說對方說要賣名下的2間房子...

我媽深怕輪不到我們拿錢,會頭就被其他人&銀行追討的一毛不剩,所以她倉促的決定買了其中一間...

哎。

認識再久交情再深真的代表不了什麼,我以後也絕不再挑戰(相信)人性了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標會 被倒會 存證信函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