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餐來優雅的吃鬆餅~

我們出門前想說, 在網路上看到介紹, 現場可以用QR CODE登記候位, 所以來試試看~

輸入完訂位資料後, 它會用google map自動定位我們的所在位置然後告訴我們所在位置過遠, 距離餐廳1KM以內才可以登記~

就在我們到了中山北路二段時, 再試了一次就可以登記囉~

線上登記後, 會依現場的位置是否客滿, 告訴我們需在多久之內抵達我們今天在停好車之後線上登記, 系統告訴我們需在10分鐘內抵達~

建議大家 人數到齊 & 10分鐘內可抵達餐廳才登記喲~!! 超過保留時間, 需要再重新登記一次呢~

 

以下進入主題~

今天我們點的是 奇蹟的舒芙蕾鬆餅--原味 & 靜岡抹茶, 飲料的部份是錫蘭紅茶 & 冰拿鐵~

MENU (來源: FLIPPER'S FB)

鬆餅都是點餐後現作, 自點餐後到上菜, 大約相隔半小時喲~其實我今天蠻餓的... 沒想到我能忍到中午

在等送餐來的空檔, 就到旁邊的半開放式廚房看看鬆餅是怎麼作的~

IMG_0666.JPG

廚房裡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崗位忙著, 有的人和麵糰, 在煎台前的工作人員倒麵糊, 翻面, 鏟起來, 再交給配料擺盤的伙伴~

一塊煎台上能作9顆, 今天只有三個煎台在製作... 雖然按步就班急不得, 但外面的大家都在殷殷期盼嗷嗷待哺呀...

 

接近中午時, 餐點終於來了~~~ 一份有三顆舒芙蕾鬆餅, 上方有鮮奶油點綴~

靜岡抹茶口味的還有一球紅豆泥, 吃了一口之後, 有一種令人懷念的味道在腦中浮現呢~~~怕說破了就沒什麼新鮮期待的感覺, 就在這邊保留喲但歡迎私下與我討論嘿~!!

盤中的鬆餅看起來膨鬆 但中間的麵體很厚實吃起來鬆軟綿密, 也很有飽足感呢~~~撫慰我飢餓的腸胃及心靈~~~

鮮奶油口感順滑, 富有奶香味卻不過甜; 將舒芙蕾鬆餅沾取著吃, 滿口吃在嘴裡只有"嗯~~"能表達我的心滿意足了真的是整份餐點的靈魂所在呀!

(覺得意猶未盡? 可以點奶油增量喲~~~)

我完全能明白他開幕已一年, 至今仍常常在大排長龍的原因了~絕對不是台北人愛排隊喲!!

 

跟店裡的鬆餅比起來, 我們選的二杯飲料則顯得中規中矩(平凡), 旁邊的茶水自助櫃台上有蜂密糖漿及奶球, 可依照個人喜好添加;

同行的友人很不喜歡吃甜食(飲料也是), 但他也能沒負擔的享用這份舒芙蕾鬆餅~即使他只吃了二塊, 也純粹是因為他沒有我餓喔哈哈~~~吃了4塊的我真是超滿足!!

 

願每天都有美食相伴!!

以上是真實用餐體驗心得喔~!

〖店家資訊〗
店  名:Flipper's 奇蹟的舒芙蕾 (誠品南西店)
地  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3樓
營業時間:週日~週四11:00~22:00, 週五~週六11:00~22:30
營業電話:02-2562-0268
官方臉書:https://facebook.com/flippers.jp/

arrow
arrow

   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