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是因為爬山而起的緣份。

聚集在登山步道起點的親人浪貓,每每經過都要去跟牠們玩一下混個臉熟,不知不覺也持續了1年半以上~

也認識了固定在餵養牠們的阿姨;她每次都背著沉甸甸的後背包,裝滿罐頭飼料跟水,滿山的去找在固定地點的十幾隻浪貓。

她說她71歲了、雖然住附近但有時真的覺得好累,想到牠們又心中牽掛;每天風雨無阻,這份愛心跟責任感好感人(未設定標題)

(未設定標題)

好一陣子沒看到阿姨,問了別的山友才得知,她先前因肺部疾病開刀住院了(未設定標題)

對浪貓有愛的阿姨聯絡了其他貓友有空幫忙照看;

我們心中猜想,這負重爬山的體力活,怕是阿姨無法負荷了,索性就跟肥寶2人買了一批飼料跟零食,得空就去巡巡+餵飯。

(未設定標題)

先前貓貓們眼裡只有阿姨,現在輪到我們了;才剛停好車,大家四面八方的跑過來迎接,覺得自己真的是貓貓們眼中最靚的仔了(未設定標題)

 

然後我們也體會到了阿姨心裡對牠們的那一份牽掛。

 


第一次寵物安親~貓主子是親人的彬彬。

主人先後出國2~3次,我們幫忙照看陪玩鏟屎餵飯,適時會撒嬌是牠的優點,一來二去常見面後,8.2KG的彬彬願意讓我抱起來(有經過主人同意)(未設定標題)

 

 

適逢覺得在職場待久了,身心太苦太疲累;老闆只會嘴巴上說說表示她的賞識,該給我的不給,我又何必執著的要在職場上再更上一層樓當公司的長工?

 

索性也不再面試其他正職工作,抽空安排上課學學有興趣的課程、沒想到我也能從0開始學日文我的PRO360達人網自我推薦-ariastreats

接觸很多小動物之後、覺得也可以上寵物急救課程,接一些寵物安親的CASE我的PRO360達人網自我推薦-ariastreats

 

 

市場上有需要、家裡也有長輩(萬幸的是他們身體強健,但願永無需要應用的機會)那我也學習成人急救照護,先前跑醫院、手術、治療、住院、看診的經歷可與人分享...

我的PRO360達人網自我推薦-ariastreats

技多不壓身,也說不準我的人生下半場從這裡開始呢?

https://www.pro360.com.tw/service/507125

 

有需求都歡迎與我聯絡~~~也歡迎互相交流我的PRO360達人網自我推薦-ariastreats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a 的頭像
    Aria

    Aria's joy & life~

   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