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. 01. 22 

固定每三個禮拜回診一次, 都是換鋼線

原本下排右犬齒跟第一小臼齒中間很窄, 在拔牙之後就有空間可以移動了~ 

 

不得不說,我的醫生動作真的非常的粗魯,而且他個性應該也不太好,常聽他對釘跟診的護士講話很不客氣...

(妳是不會一起拿XXX過來喔?OOO你搞不清楚是什麼嗎?都跟診多久了...)

這2次回診他要看牙齒的咬合及位置,都非常用力的拉開我的嘴唇,

手指也很習慣的"有力道的放在我的門牙,由後方往前頂",我實在是不知道他這個動作是有什麼用意,

但我真的每次看診完嘴唇都脫皮到一個不行...

 

最痛苦是換鋼線,從金屬矯正器裡拿出來&重新裝新的鋼線,都讓我覺得牙齒要噴飛了

牙齒根部感覺也變得比較鬆動, 所以醫生在按的時候真的會飆淚...  每次看診完都覺得日後反而要花更多錢作醫美...

約完下次回診的時間後,鼓起勇氣跟櫃台的護士反應,她也苦笑,然後叫我直接跟醫生說會比較有用... 感覺她們應該也都是敢怒不敢言...

 

結論:作完矯正後我再也不會來找他看牙了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矯正 暴牙 咬合不正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