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專程前來保安宮向保生大帝稟報自己的現況,

包括確診的狀況、現在的主治醫生是哪間醫院的哪位醫師, 並祈求後續能順利圓滿~

生命中有很多讓人無言以對的時刻,

人生路漫漫, 何曾有坦途?...

困頓時需要一個信念, 讓自己心裡足夠強大可以面對未知~

 

在後殿時, 一位廟內的志工對我們說, 如有需要的話, 可以向保生大帝祈求藥簽及平安符;

只要在祭拜完後再到正殿求取, 稟告完再擲筊, 得到應允即可以到服務處領取

當天擲筊很快的就得到三個應杯~ 快到讓我覺得... 那位志工是不是保生大帝派來告訴我要賜平安符給我的呀

 

很多時候, 信仰 讓我有信心且順利的度過眼前難關

 

我篤定地相信心誠則靈有求必應、在困難的時候神明會給予指引、分擔我的困難... 

 

在心中默念著對未來的期許, 虔誠地在雙手合十跪拜~

 

對歲月心生敬畏啊!!

人生有一種領悟, 是了解沒什麼事情是永恆不變的;

人生有一份禮物, 是開始懂的為自己而活...

 

「生如逆旅, 前路茫茫, 道阻且長。

 要淡然面對世間滄桑, 平和接納世間喧嚷。」

 

我們繼續披星戴月逆水行舟, 漂至寂寥處, 才發現, 前方並不是彼岸, 身後亦沒有歸途...

為接下來的人生, 努力加油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